我校2011年度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我校2011学年度奖学金颁奖典礼425日在闵行校区篮球馆举行。校党委书记童世骏、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林在勇出席并讲话。2011年度,我校本专科生共计有5060人次获得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华东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等各类奖学金。


颁奖典礼在国歌声中开幕


获奖学生代表谈感言

    一段展示获奖学生风采的DV短片拉开了颁奖典礼的序幕。林在勇介绍了我校2011年奖学金情况,学工部部长兼学生处处长任开蕾宣读了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一起为获得各类奖助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奖。会上,主持人对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采访,同学们在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的同时,还纷纷表示奖学金对自己过去成绩的一种肯定,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会更加努力,做到脚踏实地,求实创新,为自己和学校更添风采。

    童世骏在讲话中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向多年来一直支持我校教育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学既要培养优秀的学生,更要培养有回报社会、服务社会意识的青年。国家对高校建设、大学生的全面发展愈加关注,投入了丰富的教育资源,社会各界亦对教育事业给予极大的支持,师大学子应该对教育发展和社会进步怀有强烈的责任感。童世骏寄语各位同学,要学会感恩,勇于担当,始终坚持自己的信念和理想,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在克服困难、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收获进步,享受奋斗,做一个开开心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