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传播学院与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百视通网络电视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于425日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同时举行了“文广互动”奖学金和新媒体创新活动项目、“百视通”奖教金颁奖典礼。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林在勇、上海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张大钟出席仪式。仪式由传播学院院长严三九主持。


林在勇为“百视通”奖教金获奖教师颁奖


上海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张大钟为文广互动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奖


我校传播学院与文广互动、百视通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SiTV)是国内重要数字内容集成运营平台,是国内第一批正式推出高清专业内容服务的电视传媒机构。百视通网络电视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下属于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SMG),是国内广电最早专门从事IPTV 互联网电视、手机电视、网络视频、移动互联网等新媒体全业务运营的公司,被行业评价为全球领先的主流新媒体企业。文广互动和百视通在传播学院设立的传媒专项基金,旨在促进传院学生关注和应用新媒体兴趣,提高新媒体创新研究能力,支持学院对新媒体人才的培养。

    仪式后,张大钟为传播学院师生做了《新媒体:文化产业中的超级战舰》专题演讲,探讨了近年来新媒体的迅猛发展和未来几年内广阔的市场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