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后,每当我碰到困难或是遇到挫折的时候,想想母校,感觉所有的不快就过去了。在事业不断发展的过程中,我总是告诫自己要‘敬天爱人’,尊重自然规律,善待他人。” 715,何红章校友向母校捐赠120万元,用于支持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在捐赠仪式上,他这样诉说着自己的母校情结。

何红章校友向我校捐款120万元 校党委书记童世骏向何红章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作为上海京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何红章校友在捐赠仪式上接受了校党委书记童世骏颁发的捐赠证书,并与副校长郭为禄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根据协议,此次捐款中的20万元将作为我校“冯契基金”,专门用于支持哲学系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哲学系主任郁振华对此表示感谢,并代表全系赠送给何红章校友一套冯契先生的著作。

    童世骏在致辞中对何红章校友表示感谢,并表示,正是得益于校友和社会的支持,华东师大更深刻地感受到“办好中国高等教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进入“985工程”后也有了更好的发展。正如近期学校倡导的“学校与师生共同发展”,童世骏希望校友们也能够与学校共同发展、共同收获成功。

何红章校友向母校捐赠120万元,用于支持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罗国振出席会议,并介绍了捐赠的相关情况。上海京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赵泓飔,我校哲学系党委书记杨海燕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也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对外联络处处长邢和祥主持。

    何红章,1985年考入我校国际金融专业,毕业后到青岛大学工作,1999年进军投资与企业管理。现任上海九城投资控股公司总裁,厦门京道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厦门京道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由我校85级金融专业校友何红章、孙新荣创办,是目前厦门最大的私募股权产业投资基金)。2011年被聘为华东师大校董,2012年担任我校厦门校友会名誉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