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复旦大学嘉润文学发展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逸夫楼会议室举行。胡稼先生向复旦大学整体捐赠五百万元人民币,主要用于支持学校开展各类文学活动。

复旦大学副校长、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志勇教授、复旦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晔、复旦大学团委副书记王安华出席本次签约仪式,活动由复旦大学外联处副处长、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刘莉主持。复旦诗社指导老师肖水、复旦诗社成员代表十余人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嘉宾和学生代表的见证下,胡稼先生和张志勇副校长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签约仪式上,胡稼先生饱含感情地回顾了自己与复旦的缘分,感谢了复旦人对自己的帮助和鼓励,总结了自己多年支持复旦诗社秋季文化考察等学生团体活动的经历,希望爱好文学的复旦同学们在丰富的实践中开阔视野,祝愿复旦的文学发展秉承传统、砥砺创新、在新的机遇中创造更大的辉煌。

复旦大学副校长张志勇教授代表基金会致答谢辞,对胡稼先生作为90后,长期关心与支持复旦学生活动表示敬佩,对其支持学校文学活动的善举表示感激,并向其颁发捐赠牌和校名纪念品。




(来源: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