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6日,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上海基金会)理事会换届会议、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海外)(以下简称海外基金会)董事会会议在上海召开。


基金会理事许宁生(兼海外基金会董事)、袁天凡(兼任海外基金会董事)、陈仲儿(兼任海外基金会董事)、冯晓源、潘俊、杨玉良理事代表张志勇、郭广昌理事代表梁信军、卢志强理事代表李强、刘浩清理事/董事代表俞平尔、朱之文理事代表周立志、朱民理事/董事代表朱畴文、王生洪理事代表邵仁厚等出席会议。陈耀璋先生、蒋丽婉女士、上海基金会副秘书长刘莉女士等一同出席会议。

上海基金会理事兼秘书长潘俊主持会议。会上,经上海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审议、表决,通过了上海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及重要公益活动项目资金募集和使用的提案,并选举产生上海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名单。经上海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审议、表决,选举张志勇先生担任理事长,选举袁天凡先生担任投资委员会主席,选举潘俊理事担任秘书长,选举刘莉女士、周立志先生担任副秘书长。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上海基金会投资委员会名单,监事会成员名单,并选举袁正宏先生担任监事长。

海外基金会董事会通报了董事增补变更,董事会总裁、副总裁变更,投资委员会当然委员的自然更替,下设 Grandeur Growth Limited 公司董事的自然更替,在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授权签字人的自然更替等情况。


会议中,复旦大学校长许宁生向与会理事、董事颁发了聘书。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两个基金会的2016年度工作计划及预算安排,并通过了基金会投资委员会主席袁天凡先生通报的两个基金会的投资运作情况和相关安排报告。


最后,与会理事、董事就基金会的工作各抒己见、踊跃献言,为基金会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来源: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