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上午,2015年度同济大学光华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旭日楼举行,副校长伍江、光华教育基金会代表贾宁出席并致辞。


  伍江代表学校向光华教育基金会赠送了纪念品,感谢光华教育基金会多年来对同济大学教育事业的认可、关心和支持,并向所有获得本年度光华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学校当前在创新创业等领域的新举措和发展状况,勉励同学们珍惜这份荣誉,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积极实践、勇于创新,培养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广阔的国际视野,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努力成为引领可持续发展的卓越人才,为社会创造价值。


  贾宁介绍了光华教育基金会和光华奖学金的概况,以及光华奖学金为民族发展积极贡献自己力量和不求回报的特点。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要记住曾经有人帮助过自己,若干年后当自己有能力时,也能力所能及地去帮助自己的学弟学妹们,去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


  土木工程学院2014级硕士生全春燕代表获奖同学感谢光华教育基金会的支持和学校的培养,并表示一定会牢记光华奖学金的宗旨和老师们的教导,努力学习,将来更好地报效社会。




(来源: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