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陕西斯达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北京立迈健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康泰利华牙科技术有限公司、陕西博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华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分别捐赠“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学教育发展基金”。


  捐赠仪式在西安交通大学主楼宣怀厅举行。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张汉荣,西安交通大学校庆办常务副主任、医学部副主任黄湘 怀,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周洪,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副院长侯铁舟,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副院长阮建平出席仪式,来自5家公司的捐赠代表参加仪 式。仪式由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赵卫滨主持。



  张汉荣副校长向来宾介绍西安交通大学的建校历史、发展规划,以及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的发展情况,感谢捐赠企业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加强联系,深入合作,在口腔事业发展上互相支持,共同进步。


  西安康泰利华牙科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封忠林,代表捐赠方致辞,祝贺西安交通大学建校120年,西迁60年,和口腔医院成 立30年。封忠林说,康泰利华和其他四家公司都希望能通过“行善助医”的行为,表达对社会的爱心,为学校的发展和口腔医疗事业的进步尽绵薄之力,希望院校 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口腔医疗人才,使患者得到更好的帮助。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周洪,对5家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周洪书记说,多家企业向口腔医院进行捐赠是对口腔医学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关爱,口腔医院将把 “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学教育发展基金”用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全面推动口腔事业发展。同时也期待“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学教育发展基金”得到更 多的关注。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