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日上午,校工会在中北校区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首次部门工会主席会议,来自全校39个学部、院系的部门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校工会主席梅兵出席并讲话。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专职副主席吕玉才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王平主持。王平首先向部门工会主席介绍了本学期校工会的工作要点。王平指出,新学期的工会工作将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展开,以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校全面深化改革为主题,以服务大局、服务教职工为根本,以加强二级教代会建设、社团建设以及工会自身建设为重点,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广泛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为促进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目标的实现创造良好的条件和氛围,打造一个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的工会。她从深化校园民主建设、落实民生实事工程、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介绍了14项主要工作。



校工会召开新学期首次部门工会主席会议


 吕玉才就非在编人员入会、为教职工庆生蛋糕卡发放、青年发展基金立项、重大疾病互助基金申请、三十年教龄申报等近期的几项重要工作做了说明。

 梅兵在总结讲话中对本学期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梅兵指出,在过去的2015年, 我校的工会工作在各位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她感谢各位部门工会主席的辛勤付出。对新学期的工会工作,梅兵要求全校工会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 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要继续坚持“顶天”、“立地”的工作定位,在不断推进教职工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同时,要对 教职工倾注更多的关怀,用我们实实在在的工作去服务教职工、温暖教职工、凝聚教职工,共同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营造华东师大的“大爱”。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