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日下午,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捐赠300万元人民币,支持西安交大MOOC中国联盟丝路学院共享平台,捐赠仪式在西安交通大学主楼宣怀厅举行。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副校长郑庆华以及奥鹏远程教育中心CEO赵敏、副总裁陈慕菁等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西安交通大学基金会秘书长赵卫滨主持。


 王树国校长代表西安交通大学致辞,向奥鹏远程教育中心对西安交大的捐赠表示诚挚的感谢,着重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的战略方针对学校战略发展意义的影响,同时也介绍了学校作为西部高校的排头兵对一带一路战略做出的相应规划。王校长从国家长远发展战略出发,肯定了远程教育对学校教育事业及西部发展战略的深远影响。


 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总裁赵敏校友满怀深情地回顾了母校的培育之恩,追忆了母校情结,简单介绍了奥鹏远程教育中心的概况和特点,并强调了远程教育在教育事业发展中的重要性,表达了希望通过这个捐赠项目助力西安交大成为西部远程教育发展的重要阵地,希望在今后的岁月里与学校保持联系,和母校一起成长,为西安交大建设世界一流知名大学而助力。



赵敏校友代表奥鹏远程教育中心与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郑庆华签订捐赠协议。



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向奥鹏远程教育中心颁发捐赠纪念铭牌,并赠送纪念品。


 电信学院、网络教育学院、校庆办、教务处、教育基金会、信息中心、研究生院、图书馆、国际处、社会教育管理处和网络中心等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奥鹏教育是国内最大的网络教育内容服务运营机构,始终致力于为每个求学者提供高等学历教育和全面提升职业技能的机会。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