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国际艺术与设计大学联盟(GADA)校长联席会议及国际设计教育论坛年会3月25日在华东师大举行。欧美及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GADA成员院校的校长们齐聚华东师大,共同商议GADA合作事宜及年度工作计划。校党委书记童世骏会见了与会的艺术与设计院校的校长们。


校党委书记童世骏会见来自世界各地著名艺术与设计院校校长们


美国圣达菲艺术与设计大学视觉传达艺术学院院长Linda Swanson在见面会上交流发言

  25日下午,在华东师范大学逸夫楼报告厅举办了GADA国际设计教育论坛年会。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国际化视野下的当代大学设计教育”。GADA成员院校的校长们就教育与培养目标、课程与教学模式改革及大学生就业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就设计学院师生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校长Darryn Melrose发言


我校设计学院院长魏劭农主持论坛并发言


多莫斯设计学院时尚学院院长、GADA教学总监Barbara Trebitsch发言


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校长Darryn Melrose发言


与会的设计学院院长合影

  华东师范大学设计学院国际艺术与设计大学联盟(GADA)成立于201511月,由华东师范大学设计学院与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美国圣达菲艺术与设计大学、美国新建筑与设计学院及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等院校共同组成。GADA成立后,设计学院与GADA各成员院校之间实现了课程打通、学分打通及教育资源和学术研究平台的打通,所有专业的学生因此获得了本科2+2、研究生1+1+1的中外合作办学、本科与研究生双学位双学历的机会。建立GADA是设计学院全面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的重要举措,此一中外合作办学模式在国内属于首创。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