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品牌项目“爱飞翔·乡村教育(上海)”正携手北京永源公益基金会上线腾讯公益,参与腾讯99公益配捐活动,期待您的爱心助力


99公益日

       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2015年9月9日是中国首个公益日,活动主题为“一起爱”,旨在用移动互联网化、社交化等创新手段,用轻松互动的形式,发动全国数亿热爱公益的网民通过小额现金捐赠,步数捐赠、声音捐赠等,以轻量、便捷、快乐的方式参与公益。


不能错过的腾讯公益配捐日活动规则如下

腾讯公益配捐日:9月7、8、9日

配捐时段:每日9点—12点

配捐时段内每次不低于1元的捐赠,有机会获得金额随机的配捐。希望各位在7、8、9三天,尽早完成捐赠,如未配完将往后顺延,当日配完即止。

您的捐款及配额都将用于明年“爱飞翔·乡村教育”活动费用。

每天配捐额度有限,先筹先配,配完即止!



长按识别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配捐!


配 捐 攻 略


1、活动说明

       9月7、8、9日,若您的捐赠获得腾讯基金会配捐,您在8月26日-9月1日集得的小红花越多,此时将有机会获得越高的配捐结果加成。(详情见下表)


2、如何查看自己的小红花?


3、如何查看自己对应的配捐加成区间?

查看自己的小红花,配捐加成区间自动区分


4、配捐规则

     金额随机,最低1元起,每人每天最高获得配捐总额999元。

时间

配捐额

9月7日

9999万元

9月8日

1亿元

9月9日

1亿元



人人公益,现在行动起来吧!



       为帮助乡村教师参加明年“爱飞翔”培训,诚挚邀请各位朋友助力并转发邀请您的群友一起参与“爱飞翔”此次捐款,用爱心支持乡村教师,支持乡村教育,让乡村孩子们飞得更高更远!


爱飞翔·乡村教育

上海站·简介


    “爱飞翔·乡村教育(上海)”是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北京永源公益基金会共同支持的品牌项目。十年来培训了来自21个省自治区、287个县、853所学校的1512位乡村教师,直接惠及学生超过30万。活动得到社会各界企业机构和热心市民的大力支持。超过70位名家学者无偿授课,200多家企业现金与物资捐助,超过10000位国内外志愿者参与支持爱飞翔各类公益活动。


       每年7月,上海“爱飞翔·乡村教育”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乡村教师参加为期15天的体验式培训活动,为了乡村教师更多地开阔视野,回到学校把学到及看到的知识,更多地传播给乡村的孩子们。此外,爱飞翔提倡人人参与,双向公益,精心设计与社会无缝对接以下10个爱飞翔微公益项目助力乡村教育:


1、我为乡村教师买张票

2、我邀乡村教师来做客

3、我圆乡村孩子小心愿

4、我是乡村小画家

5、我带乡村孩子来运动

6、爱飞翔少年公益营

7、我与乡村孩子一起过生日

8、我给乡村孩子写封信

9、我与乡村孩子一起学英语

10、我们一起来支教


长按扫码关注

                                                                             

转自:爱飞翔乡村教师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