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华东师范大学继1月23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后,1月26日大年初二上午,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疫情防控工作第二次会议,对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进行进一步研判、动员和部署。


疫情发生后,社会各界积极行动驰援武汉,有关情况也牵动着广大师生校友的心。1月26日,民政部印发了《关于动员慈善力量依法有序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倡导各级慈善组织发挥自身优势、动员社会力量、汇聚人民群众爱心,协助党和政府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并做好后续相关工作,为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作为5A级基金会,应践行社会责任,汇聚广大师生、全球校友和社会资源,为抗击新冠疫情贡献力量。


为此,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决定,设立华东师范大学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项基金,旨在:


     


     

捐赠方式(仅限师生校友)


一、在线捐赠


    


华东师范大学公益平台

(目前仅支持微信支付)

如需通过“支付宝”支持,账号为

foundation@admin.ecnu.edu.cn

或打开“支付宝”APP扫一扫


    


二、转账汇款


汇款转账时,请附言“抗击疫情专项”。

基金会按照捐赠人意愿使用捐赠资金,并及时向社会公开接受捐赠和使用情况。


三、实物捐赠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相信:

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

在全体师生校友和各方朋友的努力下,

科学防控,齐心协力,

我们一定能共克时艰,

打赢疫情防控战!



更多信息:

华东师大向全社会提供心理“防疫”援助!

知心治心的,公众号:华东师范大学

华东师大向全社会提供心理“防疫”援助!

华东师大对疫情防控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严阵以对的,公众号:华东师范大学

华东师大对疫情防控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华东师大人:共克时艰,我们一定做到!

祈愿国泰民安的,公众号:华东师范大学

华东师大人:共克时艰,我们一定做到!

阅读原文:申城防控|95后设计专业学子为家人亲朋绘制抗疫科普海报(基金会学生助理/志愿者季佳晓制作)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