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1日,2020年度华东师范大学申矽凌奖学金评审大会在信息楼魔方厅顺利举办。上海申矽凌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设计质量总监杨立新、设计总监谢芳、人事经理朱春霞、设计经理张伟,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正奇、党委副书记马红梅、副院长乔德礼、电子工程系教授张健、团委书记祝菲尔参加评审。经过学生答辩、现场评议,本年度共有8名微电子及相关专业的同学获得“申矽凌奖学金”。大会由通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红梅主持。


评审大会在信息楼魔方厅顺利举办

通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红梅首先代表学院对申矽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谈到,上海申矽凌研发的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和AI芯片等领域,同时企业也为许多优秀的通信学子提供了优质的就业机会。于同学们而言,丰富的实践机会、优质的就业岗位这是一份巨大的“福利”。在过去的2个月时间里,同学们认识申矽凌、关注申矽凌,走近申矽凌。这是同学们和企业良好互动的开始,也期待着未来学院、同学们和申矽凌有更多的合作和交流。

通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红梅主持评审大会

随后,奖学金候选人钱广桦、姚畅、李增、苗倩倩等本科生、研究生结合自己的实习、科研经历进行现场答辩。经现场评议后,大会为获得本年度申矽凌奖学金的优秀学子颁奖。

奖学金候选人进行现场答辩

上海申矽凌微电子设计质量总监杨立新、通信学院党委书记郑正奇为获奖学生颁奖

上海申矽凌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设计质量总监杨立新向本年度获得申矽凌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认为,华东师大通信学院所推崇的是“人才的全面培养”,同学们优秀的表达和阐释展现出了通信学子的综合素养。高速发展中的申矽凌有着广阔的未来,期待能够吸引更多高质量的人才加入公司,共同投入产业的建设,共同为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上海申矽凌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设计质量总监杨立新致辞

最后,通信学院党委书记郑正奇作总结致辞。他谈到,学生的培养,离不开学校、学院的引导,离不开同学们自身的努力,同样离不开社会力量的支持,感谢申矽凌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机会和成长平台。通信学院会一如既往,为培养具有扎实专业基础的、擅长专业应用的、创新意识与能力兼备的新型卓越工科人才这一目标而努力。对于处于毕业关口的同学们,郑书记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带着毕业前的荣誉,在实践中积累经验、收获成长,继续扎实投身于微电子行业的建设和发展,在新的一年开启新征程!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正奇总结致辞

据悉,上海申矽凌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环境传感器芯片产品以及模拟混合信号芯片产品。2020年11月,上海申矽凌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通信学院设立“申矽凌奖学金”,旨在支持微电子及相关专业的高年级学生开展实习,激励优秀的通信学子为行业发展作出贡献

大会合影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