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日上午,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卢红生女士一行莅临我校,就我校承办2018年明德奖颁奖大会相关事宜进行商议。我校党委副书记方平、外联处处长和基金会秘书长邢和祥、外联处副处长和校基金会副秘书长朱捷、外联处副处长王芝容、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周赛君等出席了此次会晤,我校教务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基金会相关工作人员也随同参与了此次会议。

方平书记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方平首先代表华东师范大学对卢红生女士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历史、学科、校区、师生规模、奖助学金设置等总体情况。方平副书记表示,钟瀚德先生通过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设立明德奖励基金已7年,非常感谢以钟瀚德先生为代表的社会各方对我校师生的关爱和支持,对于此次承办2018年明德奖颁奖大会,我们感到非常荣幸,一定会协调学校各部门全力做好相关筹备工作。

卢红生女士讲话


 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卢红生女士对我校明德奖评选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并向我们介绍了明德奖颁奖大会发展历程。随后,校基金会、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校教务处分别就各自负责的2018年明德奖颁奖大会的具体方案一一作了汇报交流。卢红生女士等对每个方案都一一进行了审阅,并提出了很多具体的建议。之后,我校将正式启动即将于6月举行的2018年的明德奖颁奖大会筹备工作。


校基金会汇报颁奖典礼、总结会、组织接待方案



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汇报社团交流、实践考察方案


教务处汇报名师讲堂方案


 明德奖颁奖大会每两年举办一次,来自全国18所师范大学的校领导、相关部门领导、获奖师生代表将齐聚一堂,明德奖颁奖大会已经从最初单一的颁奖典礼发展到包含颁奖典礼、名师讲堂、明德学生社团交流和参观考察、评奖工作总结会等多个环节在内的大型颁奖盛会。明德奖颁奖大会已成为各设奖高校交流的平台,也必将更好地发挥资助育人的作用。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