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业务发展需要,拟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对外联络处管理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处办公室

1

1、硕士及以上学历;
2
、年龄
40周岁以下;
3
、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和职业道德素质,爱岗敬业,勤奋踏实;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团结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4
、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文字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5、服从工作安排。

基金会财务审核、税务

1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专业背景;
2
、年龄35周岁以下;
3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有责任心、事业心、团结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中共党员优先;
4
、有较强的学习应用能力,思路清晰,有较强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5
、服从工作安排。


本次招聘岗位均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工资及相关待遇按照学校规定执行,应届生应聘应在入职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


应聘者请将简历发至邮箱:zrwang@admin.ecn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姓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422日。我们将按学校招聘规定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对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


华东师范大学对外联络处

2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