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乔国际双语幼儿园是一所融合中西文化优点的双语学校,为支持学校发展,安乔幼儿园筹资在我校设立“安乔专项-学前教育基金”,每年捐资30万元用于支持我校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工作。设立了“安乔优秀教师基金”,每年捐资20万元用于奖励我校“学生心目中最优秀教师”。

在2020年初疫情发生最严峻时期,安乔幼儿园捐赠学校基金会17.4万余只口罩送往一线抗击疫情,后又设立130万元的“安乔专项-学前教育基金”,用于资助湖北籍的师生和华东师范大学2020级湖北籍新生,此举为高校首创,获得中国新闻网、环球网、搜狐网等主流媒体宣传报道。



往期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华东师大这一幕幕,温暖了初冬!

因大爱相遇,为教育汇聚 | “安乔专项基金”捐赠仪式在华东师大举行

【华东师范大学】华东师大湖北籍新生将获5千元入学奖学金

【看看新闻】视频|华东师范大学将为湖北籍本硕新生发放5000元入学奖金

【环球时报】华东师范大学将为湖北籍本硕新生发放5000元入学奖金

今年,华东师大湖北籍新生将获5000元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