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日,新秀丽(中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背包签约仪式在闵行校区举行。新秀丽(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裁马瑞国、市场营销总监吴永红,中国区广告公关部经理王琦、新秀丽渠道推广经理张娟、公关项目主任王婧媛、美旅事业部总监丁冰、美旅渠道推广经理路正珺,我校党委副书记方平,对外联络处处长、基金会秘书长邢和祥,对外联络处副处长、基金会副秘书长朱捷,孟宪承书院副院长苏振兴、哲学系党委副书记武娟等院系教师及毕业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仪式。邢和祥主持仪式并介绍捐赠项目情况。

毕业季爱的传递:新秀丽(中国)向我校捐赠背包

我校党委副书记方平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新秀丽(中国)颁发捐赠证书

对外联络处处长、基金会秘书长邢和祥主持仪式并介绍捐赠项目情况

新秀丽(中国)开展“以心换新 ∙行无止境”大型公益活动,鼓励消费者以旧箱低价换购新箱,并承诺每换购1PIXELON产品,新秀丽将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一个背包,用于支持毕业后从事教育工作的学生以及在基础教育一线做出贡献的优秀校友。此次仪式上,新秀丽(中国)向我校捐赠总价值258.4万元人民币的背包。今年毕业季期间,校基金会将首批背包发放给即将走上教师岗位的2017届毕业生。

马瑞国在致辞中表示,从事社会公益是新秀丽义不容辞的责任,能够为教育事业做出应有贡献更是深感荣幸。他认为,教师作为启蒙者和教育者,不仅承载着传播知识的使命,更肩负着培育社会栋梁之才的重担。新秀丽(中国)之所以将首次大批量背包捐赠对象确定为华东师大的未来园丁,正是希望他们背上新秀丽背包,作为爱心使者走向城市和乡村,并将这份爱心传递出去。

仪式上,邢和祥及马瑞国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协议,方平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新秀丽(中国)颁发捐赠证书。吴永红为毕业生代表发放背包,马瑞国为院系代表发放背包领用券。

邢和祥及马瑞国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协议

新秀丽(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市场营销总监吴永红为毕业生代表发放背包

新秀丽(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裁马瑞国为院系代表发放背包领用券

孟宪承书院生物科学专业2017届毕业生方璐作为受赠学生代表感谢新秀丽(中国)的善举。作为即将奔赴家乡贵州任教的毕业生,方璐坦言,4年来,学校及书院的悉心培养给予她广阔的视野和满满的自信,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帮助更为她实现教师梦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并激发了她的感恩之心。她表示将会把新秀丽的这份爱心传递给自己的学生,扎根讲台、奉献教育事业,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和社会的关爱。

毕业生方璐作为受赠学生代表发言

方平代表学校对新秀丽(中国)的慈善义举表示感谢。他在致辞中表示,华东师大自建校以来,始终以引领中国教师教育发展作为责任和使命。学校每年有数千名毕业生投身中国基础教育事业,并对万余名全国重点中学校长、中小学骨干教师进行卓有成效的培训。他认为,新秀丽(中国)的慷慨捐赠,是对我校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成果的高度认同和信任,这将激励学校朝着建设以教师教育为特色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目标继续前进,也将激励走向教育行业的师大人继续服务教育、奉献社会,不断书写精彩的人生故事。

我校党委副书记方平代表学校对新秀丽(中国)的慈善义举表示感谢并致辞

据悉,新秀丽品牌于1910年在美国创立,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在全球拥有众多生产基地、在120多个国家拥有48000多个零售网点的全球化旅行箱包品牌。1995年,新秀丽开始涉足中国市场,目前已经覆盖中国170多个大中城市,开设了800多家百货专柜和专卖店,成为国内旅行箱包行业的翘楚。除了此次捐赠教育事业,新秀丽(中国)一直热心公益,持续在环境绿化事业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图|田波澜 舒心  文|何清 王莹  来源|基金会  编辑|李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