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治理、低碳发展、疫情防控、科技创新、助力“双减”…… 你是否捕捉到了城市治理中的新经验与新问题?我们能为城市建设做些什么?2022年紫江大学生公益社会实践大赛期待你的公益新力量,青春共治,聚力前行,让公益实践助推美好生活。

紫江大学生公益社会实践大赛于2021年启动,已成功举办两届。大赛通过支持大学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举办公益行动论坛,拓展大学生参与公益实践的视野和能力,在跨校联动实践中孵化出一批优秀成果,推动了学生价值、思维、能力的持续发展。


 

“年轻人是城市活力的源泉。”2022年暑期,在紫江公益人才培养专项基金支持下,第三届“创益未来”紫江大学生公益社会实践大赛正式开启。大赛将围绕城市治理,鼓励大学生开展公益调研与实践,助力高校青年融入长三角人民城市建设,积蓄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青春力量。

 

参赛,就在这个暑假!

 


参与方式

 

阅读大赛详情并点击“阅读原文”下载申报书,于7月15日下午17点前将申报书发送至邮箱dxtwzyzd@126.com。

 

转自丨华东师范大学大夏书院

编辑丨杭婧婧

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