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首届“公益之申”年度盛典在916日举行。市民政局首次系统发布年度公益数据,现场对120家“上海市先进社会组织”给予了表彰,上海市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名列其中。

上海市目前有14178家社会组织,经单位申报、主管单位评选推荐等程序,最后由上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上海市民政局以及上海市社会团队管理局共同评选出120家“上海市先进社会组织”,上海市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是高校基金会中唯一入选的基金会。

荣誉证书


《荣誉册》中部分市级先进社会组织名单


上海市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校内校外两种资源为基础,不断拓宽学校发展的资金筹措渠道;以公开、透明为基石,逐步推进基金会的规范化建设;以践行大学社会责任为使命,致力于提升基金会的社会影响力;以感恩、责任为主线,努力营造和传承捐赠文化。

  

奖牌

  

过去的十年,华师大基金会不断壮大并健康成长,这离不开国家和上海市的政策指引,离不开上海市民政局和教委领导的悉心指导,离不开基金会理事会成员、全校师生和校友的共同努力。本次获得的“上海市先进社会组织”荣誉将继续推动着上海市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发展。我们相信,基于以上支持,基金会未来发展中定能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和服务社会公益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