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各单位、院()、师生:


上海市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是在上海市社团管理局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基金会成立以来,坚持为学校师生服务,为学校发展服务。

值此华东师范大学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行列之际,为服务学校建设一流大学的目标,校基金会拟面向全校进行捐赠项目征集活动,所征集项目经审核后作为基金会筹资重点项目向社会公开,供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作为捐赠参考。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2017101日——2017121

二、征集对象:校属各单位及全体师生员工

三、征集目标与要求

1. 鼓励各单位积极做好项目申报,以服务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为目标,围绕学校及各单位发展的中长期规划、当前工作重心,提出符合本部门发展情况的项目征集方案。

2. 所征集项目能充分彰显学校、学院优势特色和影响力,具有必要性、可行性、创新性和吸引力。

3. 所征集项目一般应围绕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国际化、科研合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展开,鼓励创新类项目申报。

四、项目提交与采纳

1. 参与征集活动的单位和个人填写《华东师范大学基金捐赠项目征集书》(附件1),对项目进行阐述,言简意赅,可配图1-2张。

2. 征集项目请发送到foundation@admin.ecn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征集项目名称-单位(或姓名)”。纸质版材料加盖单位公章,报送至地理馆117室校基金会办公室。(联系方式:李露萍 62235003  lpli@admin.ecnu.edu.cn

       3. 所征集项目报请学校批准后,将由基金会制作成册并向社会公开,接受校友及其他潜在捐赠人捐款,为项目发展谋取更多社会关注与资源。

    

附件1上海市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项目征集书.docx


上海市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17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