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20日,第四届“佛年杯”未来国际教育领导者训练营宣讲会在闵行、中北两校区顺利进行。

 第四届“佛年杯”未来国际教育领导者训练营由上海市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上海协和教育集团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承办,今年已是第四个年头,训练营每年选拔20位优秀华师教育学子至上海协和教育集团下属学校进行为期5周的教育实习,最后十大优胜者将前往澳大利亚中小学进行为期三周的教学实习。

 宣讲会邀请协和集团资深教育专家Fran Bruce老师、秦秋老师,前中国驻澳大利亚教育领事郑德敏先生以及往届“佛年杯”优胜者介绍项目情况、分享个人经历及项目感触。

 首先,由秦秋老师为大家简要介绍了上海协和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及国际课程设置;Fran Bruce老师更进一步介绍了协和教育集团“先锋课程”的起源与发展现状;带队前三届“佛年杯”的郑德敏先生则通过自己的切身经历展现了优胜者即将体验的海外培训交流概况;往届“佛年杯”优胜者则图文并茂地讲述了自己的“佛年杯”故事及从中获得的宝贵人生财富。


主讲嘉宾上海协和教育集团资深教育顾问Fran Bruce(右3)、秦秋(右4

及前中国驻澳大利亚教育领事郑德敏先生(右5


两场宣讲会有近200位同学参加,“未来国际教育领导者们”热情高涨、摩拳擦掌,对于国内的国际教育形势、项目中的实习及海外研修计划充满好奇与期待。


会后,志愿申请学生向往届优胜者求教取经



 本次训练营将通过宣讲报名、遴选学员、指导实习、实战考核四个阶段,选拔出一批优秀学员参与海外为期三周的培训交流。报名环节已正式启动,将于20171029日晚截止。


报名方式:

 提交材料:报名表(中、英文各一份,见附件)、简历(中、英文各一份)、个人申请信、英语能力及其他证明材料压缩打包发送至邮箱office@cte.ecnu.edu.cn

 下载报名表:http://www.cte.ecnu.edu.cn/archives/415



来源 |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