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上午,为进一步落实“迎双庆促发展惠民生”三年行动计划,迎校庆工作汇报推进会在中山北路校区办公东楼109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孙真荣、校长助理、校庆筹备办主任斯阳、学校办公室主任潘靓、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斯阳主持。

会上,基建处处长杨振斌汇报了中山北路校区共青场地下停车库建设、教育发展大楼建设、两校区校门建设有关工作。后勤保障部部长赵健汇报了樱桃河沿岸综合治理工作、垃圾分类、垂直绿化、灰色空间改造、厕所革命、“一草一木皆教育”等项目的进展情况。设计学院院长魏劭农、陈文皓老师介绍了校庆标识系统和文创产品有关工作情况。宣传部副部长陈颖围绕融媒体中心建设推进情况进行报告。信息化治理办公室副主任陈洁汇报关于人脸识别、“一品一筑”、智慧楼宇等工作推进情况。档案馆馆长汤涛汇报了校史馆建设方案。

斯阳指出,距离70周年校庆还有847天,校园形象提升各项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加快推进基本建设等工作,在重要时间节点有所突破。一方面要加强进程管理,制定具体的路线图、日程表,对面临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另一方面要加强与教育部和市区的沟通,争取最大范围的支持,凝聚力量做好工作。同时,在基础建设和灰色空间改造实施中要确保安全,落实好有关保障机制。

孙真荣指出,校庆工作要抓紧时间推进,部门间要主动加强沟通协调。从本次会议汇报情况看,各项工作都有进展,但一些部门的方案需要进一步细化、落实到时间节点。不仅要绘就“蓝图”,更要有“施工图”、“时间表”。各部门工作需要有创造性、有大局意识,将各项任务进一步落到实处。

来源|校庆筹备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