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来源 | 对外联络处党支部

  在十九大顺利召开之际,为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感受十八大以来祖国建设的巨大成就、加强党员队伍凝聚力建设,2017年10月25日,对外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和校友会联合党支部全体成员赴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流学习。校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张军参加了本次活动。



对外联络处党支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流学习


  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程文的引导下,支部成员现场参加了上市仪式,参观了证券交易大厅和陈列馆。参观结束后,双方就社团组织党建、基金会运行管理、企业社会责任履行等双方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上海证券交易所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张宁参加了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参观和交流,党员们对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发展历史、队伍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情况有了感性的认识,对证交所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监管体制改革等工作有了直观的了解,也学习了上海证券交易所及其基金会优秀的管理服务经验,推进了外联处与上交所在管理服务工作、团队建设等方面的进一步交流。同志们在上证所今昔对比中深切地感受到了祖国的快速发展,更坚定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