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第三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上海市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爱飞翔·乡村教师培训”项目获得第十届“中华慈善奖”上海市推荐表彰。9月4日,基金会秘书长邢和祥出席市民政局举办的以“携手慈善,守护爱的记忆”为主题的表彰大会,并代表基金会接受“中华慈善奖”推荐表彰奖牌。

“中华慈善奖”是我国慈善领域政府最高奖项,由国家民政部组织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弘扬慈心为民、善举济世的传统美德,表彰社会各界奉献爱心的慈行善举。


“爱飞翔•乡村教师培训”获第十届“中华慈善奖”上海市推荐表彰


多年来,“爱飞翔•乡村教师培训” 致力于发挥华东师范大学教育资源优势,把握基础教育中最重要环节,提高乡村教育质量,实现乡村教育领域“精准扶贫”的初心。2017年,经过申报、初评、复评、公示等环节,该项目由上海市民政局推荐至民政部,成为上海市仅有获推荐的五个公益项目之一,这说明基金会已在上海慈善领域具有较高的影响力、知名度和示范性,也充分体现了上海的城市精神和上海慈善文化的特色。


第十届“中华慈善奖”上海市推荐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