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东华大学发展联络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瞿斌、副处长吴保根、发展联络处办公室主任兼基金会行政主管张琪等一行5人来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展关于社团规范化评估的调研。校长助理、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斯阳、副秘书长王芝容、宛姝、朱捷和项目主管李欣阅参加座谈。



斯阳对到访的东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各位老师表示欢迎,全面介绍了华东师大基金会筹资现状、特点、管理和分工等情况。在社团规范化评估问题上,斯阳从制度体系、财务规范、品牌项目建设三个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并指出基金会通过参与社团评估工作,对促进内部建设,提升社会影响有重要意义。



会上,瞿斌介绍了东华大学基金会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双方基金会的友好关系,对华东师大基金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期待双方共同努力推进高校基金工作的规范化、专业化、制度化、透明化和品牌化建设。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基金会财务管理、项目管理、制度建设三块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