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发展联络处处长张丽莉一行四人来我校开展关于基金会和校友会运营管理和成效的调研。校长助理、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斯阳等同志参加座谈。

斯阳对交大医学院发展联络处同仁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从基础工程、文化建设、资源募集、云校庆等角度全面介绍了70周年校庆工作的经验。他指出,校庆工作需要提前谋划,要充分利用这一契机,激发师生校友爱校情怀,广泛募集社会资源,集中力量办大事。他提出,校友会和基金会工作是“人”的工作,应该融入到大学的人才培养工作中,立德树人,培育优秀未来校友。

 

张丽莉对华东师大70周年校庆的成功举办给予高度肯定,她表示本次调研对交大医学院明年办好70周年院庆启发很大,交大医学院和华东师范大学有着共同的渊源,也期待在校友和基金工作上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校庆筹备、校友会和基金会的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参加调研同志合影

 

来源 | 华东师大校友会官微

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