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财政部、教育部委托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专家组一行9人到华东师范大学,对我校2018年上报并获得配比资金的基金项目情况和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校长助理、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斯阳,率基金会全体同志,积极认真配合检查。


校基金会接待专家组


专家组对学校在基金工作制度建设、专项基金项目管理、财务规范管理,以及财政配比资金使用的规范性、严谨性给予了肯定。

斯阳在讲话中提出,国家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给予了师范大学更优惠的配比政策,这对学校基金工作开展和捐赠人是极大鼓舞。也正是在国家政策支持和一大批热心教育事业、关注学校发展的校友和社会贤达的行动下,学校的捐赠工作稳中有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推进“幸福之花”战略提供了支持。下一阶段,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将继续坚持“建教育强国”和“以教育强国”的初心,通过更好服务学校改革发展、服务师生,为国家战略实施和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配比检查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