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世骏向捐赠代表们赠送校庆出版物《御制耕制图》

    为答谢校友和社会各界对校庆工作的支持,我校于1210日下午在中山北路校区举行了60周年校庆捐赠答谢仪式。8位捐赠代表,校党委书记童世骏、校党委副书记罗国振和校长助理郭为禄等出席。捐赠代表的家属和亲友、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捐赠答谢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林在勇主持。


罗国振宣读捐赠人名单


林在勇主持答谢会

    罗国振宣读捐赠人名单。上海明泉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云向我校捐赠500万元人民币;道杰资本董事长张宇鑫校友捐赠300万元人民币;上海鹿骋集团董事长陈平校友捐赠200万元人民币;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边华才捐赠100万元人民币;上海九城投资控股公司总裁、厦门京道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何红章校友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经纶文化传媒集团总裁李朝东校友捐赠100万元人民币;上海创博自然农业集团总裁、美之源医疗投资管理公司执行董事陆建明校友捐赠100万元人民币;通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伍胜校友捐赠100万元人民币;胡姬港湾(中国)董事长、华师港湾首席执行员袁民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美驰集团董事长张立群校友捐赠100万元人民币。

    童世骏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捐赠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代表纷纷发表感言。陈平校友用“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表达了母校对她的企业和个人事业发展的密切关系。她动情地说,母校教给了她知识,更教给了她做人的道理和学习的方法,反哺母校、贡献力量是每一位校友的义务和责任。袁民等也畅谈了学校和企业、事业发展的关系,表达了为华东师大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的决心。

    童世骏致答谢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对捐赠人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学校60周年校庆朴实、热烈,又令人难忘。校庆的成功举办和学校得到的社会好评,离不开来自校友和社会各界的精神支持、智力支持和物质支持。这份心意不仅仅是对教育的支持、对学校发展的期待,这种无私的大爱将丰富华东师大文化建设的内涵,并将不断得以传承和光大。他还对捐赠单位和个人对学校和基金会的肯定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通过继续完善相关管理制度、信息公开制度等,保证管理好、使用好每一分钱,不辜负所有捐赠人士的期望。这是学校和基金会的义务所在,也是大学对社会的使命,对推动中国慈善事业发展的责任。

    仪式前,校领导和校友们亲切座谈,童世骏向捐赠嘉宾赠送了校庆礼品《御制耕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