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和校友会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机关党工委等上级部署要求,并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实施。为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6日,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和校友会党支部依托“校友日”,联合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同时设立“党员志愿服务站”,组织全体党员等积极为返校校友提供志愿服务和办实事好事。

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荣耀时刻,以及华东师大即将迎来六十八周岁华诞的喜庆时刻,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校友日活动。今年的校友日活动以“心系祖国·荣耀师大”为主题,并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校友会党支部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融合进行,来自1959级到2019级的25个届别、17个学院系所、68个班级的1300多位校友齐聚丽娃河畔,畅游菁菁校园,再叙母校与同窗情谊。当天校友日启动仪式上,全体与会校友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校友会党支部的全体党员等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大家挥舞着国旗齐声放歌,抒发着爱国爱校的情怀。

校友日启动仪式和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主会场外的大草坪上,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和校友会党支部设立了党员志愿服务站,热情服务返校校友,努力为有关校友排忧解难。同志们的耐心接待、细心引导、温馨服务、倾情解难等,让校友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留下了更加美好的师大记忆。

为返校校友提供志愿服务和办实事好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升华了爱国爱校的思想,并为校友日的成功举办尽了绵薄之力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同时,同志们也为返校校友提供了志愿服务和办了实事好事,让校友们切身感受到了母校的温暖和组织者的倾心。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