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对外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和校友会联合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并畅谈自己对改革开放的记忆和认识,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捷主持。


同志们认真学习《条例》内容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从党支部职责定位和工作的原则、工作机制、组织生活、支部委员会建设等六个方面领学了《条例》内容。朱捷书记对工作条例产生的背景进行了详细介绍,倡议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全面领会《条例》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后续的支部建设工作,鼓励非党员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持续提升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


随后,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时代背景下,大家兴致盎然地分享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的观后感,出生、成长在不同年代的同志们讲述了自己亲身经历的改革故事,鲜明的对比让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同时,会议结合基金会和校友会的具体工作,共同探讨了新时代高校教育变革的方向和途径,给今后工作的开展带来了很大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