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支持华东师范大学计算机卓越人才培养,助力计算机学科发展,华鑫股份捐赠学校475万元,设立“华鑫专项教育基金”“华鑫专项特色班”


11月10日,华鑫专项基金捐赠仪式于华鑫证券大楼举行。华鑫股份总经理、华鑫证券董事长俞洋,华鑫股份副总经理赵恒,华鑫证券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王习平,华鑫股份工会主席、综合事务部总经理刘绫,华鑫股份信息技术部总经理胡彦鹏,全创科技总经理聂涛,华鑫证券信息技术部总经理陈杰,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孙真荣,校长助理、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斯阳,科技处处长张桂戌,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王长波,副院长(主持工作)周爱民,院长助理李晨辉等出席仪式。



华鑫股份总经理、华鑫证券董事长俞洋在谈话中谈到,作为唯一具有“智慧城市”产业背景的金融控股平台,华鑫股份致力于深化产融结合,以高品质金融服务助力“中国智造”,助推“中国创造”。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坚持履行社会责任,非常关心创新人才培养。



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孙真荣致答谢词,华东师范大学是一所综合型研究型大学,计算机学科在四十多年的发展中形成了良好的学术传统、教育理念和文化氛围。此次华鑫股份的捐赠,将成为学院发展进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推进计算机学科的人才培养工作。



       会上,华东师范大学校长助理、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斯阳与华鑫股份工会主席、综合事务部总经理刘绫签署捐赠协议,并颁发捐赠证书。



现场嘉宾合影留念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