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上海纽约大学基金会、中央财经大学基金会访问我校基金会,调研和交流工作,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王芝容、宛姝,项目主管李欣阅、陆婉婷参加交流。



发挥基金工作搭桥梁、优配置功能

高效支持大学建设

上海纽约大学教育基金发展部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孙霜韵等一行7位同仁到我校调研。王芝容介绍了我校基金会财务管理、审计、资金运作等方面的经验,宛姝介绍了我校基金会理事会运作、项目管理运营、筹资工作策略与方法等方面的经验。在交流会中,大家一致认为,基金会的项目运营、财务管理等工作,对助力学校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等中心工作有重要作用。新时代的高校基金会需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筹资能力,架设师生校友、社会贤达之间沟通的桥梁,优化资源配置,积极吸纳社会资源,凝聚办学力量,切实提升大学自身建设水平,提高服务社会能力.

上海纽约大学基金会同仁来我校调研



围绕重大节点凝聚师生校友和社会

力量推进学校发展

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袁晋芳等一行到我校调研。双方围绕教育基金会助力学校校庆开展的系列活动、学校筹资工作体制机制、基金工作战略规划、在线募捐项目设计与运营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中央财经大学基金会同仁来我校调研




图文编辑:李欣阅、陆婉婷

来源:校教育发展基金会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