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项目旨在增强在校生与校友的学校文化认同,将对学校的感情融入实体之中,并为学校的形象宣传提供良好的渠道,对外展示我校的文化风貌。“校庆创意产品设计项目”每年将产生新品,包括产品的设计与生产,形成系列校庆纪念品,是学校文化符号的表征。

2020年69周年校庆举行“文创嘉年华”,华东师大校园文创首批授权单位:大师屋(上海星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POMPON(目介草坪视觉设计工作室);101-FC(上海识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忆文创空间(上海明清印务有限公司)。“文创嘉年华”是学校以美育涵养人才、实现“不言之教”的探索和尝试,是构建优雅校园文化,营造校庆氛围的一项创新工作,是“文创基金联盟”计划的“前哨战”。距离七十周年校庆还有一周年,学术之庆、文化之庆、师生校友之庆需要更高水平的视觉传达和文化濡染,希望能有更多的师生校友参与到“文创”工作中,欢迎各院系师生文创团队、校友企业、各设计师加入“基金联盟”,共同“打造更好看的师大,传播更有爱的形象”。


往期新闻

只因你欢喜 | ECNU首届“嘉年华”开启“文创基金计划”

人气爆棚!首届ECNU“文创嘉年华”大热,内含爆款商品网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