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明德捐赠方委托,我校将于今年6月承办2018年明德奖全国颁奖大会。为保障此次大会顺利进行,511日上午,孙真荣副校长召集全校各职能部门开展了2018年明德奖颁奖大会协调会。此次会议明确了各部门具体分工,对大会的重要内容进行了沟通、商榷。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宣传部、后勤保障部、保卫处、信息化办公室、对外联络处、华申公司、校医院等多个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对外联络处处长、基金会秘书长邢和祥主持。



对外联络处处长、校基金会秘书长邢和祥首先介绍了明德奖颁奖大会发展历程,并详细介绍了此次我校承办明德颁奖大会的具体日程安排。此次会议参会代表包括18所高校校领导、学工部、教务处、基金会等职能部门领导,以及获奖教师、获奖学生代表、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和钟瀚德基金会的代表,共计120人,参会人员层次多样、人数众多。会议内容包括颁奖典礼、名师讲堂、社团交流、工作总结会、学生代表考察实践活动等5个版块。


邢和祥秘书长发言


随后,对外联络处副处长、校基金会副秘书长朱捷发言,对此次大会中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及具体工作任务做了详细介绍,各部门就各自分工进行了沟通对接。


朱捷副秘书长发言


 最后,孙真荣副校长讲话指出:此次会议内容丰富,组织要求高,要求各部门全力做好相关筹备工作,将此次活动办好,展现师大特色。孙真荣副校长特别提出了以下要求:认真落实、专人负责、安全有序、设施完备、宣传把关、沟通畅通,确保交通、饮食、医疗等工作到位。



孙真荣副校长发言


之后,各部门负责人将根据工作分工,在部门内部组织执行团队,共同保障此次大会的顺利开展。


图/文:薛雯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