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6日,“华东师范大学菁英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我校培训基地隆重举行。集团董事长王德站老师,华东师范大学校基金会王芝容副秘书长,数学科学学院余富团副书记,辅导员张美蓉、尹强、赵荣青等老师出席。



首先,菁英教育集团董事长王德站老师深情致辞。他解释了作为“华师”的校友,设立该项奖学金朴素而感人的原始初衷,勉励获奖学生勤于学习,试着多与社会接触,努力培养多方面能力,培养社会责任感,将来更好的回馈社会,也回馈自己。




获奖学生代表高益淳进行了发言。她对于社会奉献,公益事业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并立志做有梦想、有理想、对社会有用的人。



随后,菁英教育集团培训部主管倪和松老师和华师大王芝容副秘书长向获奖同学发放了2017至2018学年菁英励志奖学金及荣誉证书。



最后,华东师范大学基金会王芝容副秘书长代表学校、代表基金会衷心感谢菁英教育集团及王德站先生的大义之举,并希望获奖学生不忘感恩,将来做回报社会的有用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