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创新支部组织生活方式、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6月4日晚,基金会党支部组织观看了由我校歌剧实验中心排演的中国经典红色民族歌剧《江姐》,以更好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歌剧《江姐》改编自经典红色小说《红岩》,继承了小说的经典故事脉络,将共产党员江雪琴执行任务、被捕经过、狱中斗争、英勇就义等革命情节完整展现。七幕剧生动地讲述了共产党人与国民党反动派的斗争故事,深刻展现了以江姐为代表的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内核。据悉,《江姐》的此次公演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暨歌剧实验中心卓越育人教学实践红色经典歌剧专场第三度演出,呈现出了一场感人至深、充满活力的青年师生版歌剧《江姐》。



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之际,红色经典歌剧《江姐》的演出带给我们很大震撼,加深了党员们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江姐》记录着党的辉煌历史,蕴含着党的初心使命,同志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再出发,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