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影响,2020年“爱飞翔·乡村教育”主体活动暂停(各地乡村教师赴上海的大型培训活动暂停,其他微公益项目继续),故暂不参加此次“99公益日”活动!非常感谢各公司机构和国内外各界志愿者十年对“爱飞翔”公益项目的亲身参与和大力支持!


“爱传递·再生电脑教室”是“爱飞翔·乡村教育”姊妹公益项目。


每年,“爱传递”会从“爱飞翔”参训教师中,选择缺少电脑等电器设备的乡村学校的参训教师,以回访的形式,将筹集并再生的闲置电脑等电子设备带给那里的乡村学校,帮助他们搭建电脑教室,为孩子们上电脑课,并持续提供后续技术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爱飞翔”和“爱传递”志愿者回访的时候了解到一些参训教师的学校需要打印机、复印机,偏冷地区的学生过冬需要冬衣和取暖器等设备,“爱飞翔”和“爱传递”联系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共同募集物资带给乡村教师和乡村孩子们,让爱,忠实地、有创造性地传递!



识别图中二维码

即可直接捐款或转发邀请更多人支持


脱贫攻坚决胜年,邀请你与我们一起,为云南省广南县还未脱贫村庄的孩子们建设电脑教室——让智慧的眼,看到更精彩有爱的世界!


99公益日

       又双叒叕来啦!!!


“99公益日”由腾讯公益发起,时间为每年9月7日-9月9日,是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日。在这3天,每一份善款,都有机会获得腾讯的随机配捐,成为更大的金额,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脱贫路上的电脑教室


一直以来,“爱传递·再生电脑教室”项目致力于为偏远乡村学校援建电脑教室并持续支持,实现对贫困地区的教育扶贫。累计已建设412间电脑教室,陪伴16.4万名乡村师生跨进伟大的信息时代。


这样的扶贫方式获得了政府和社会各界广泛的认可和好评!2019年底,爱传递项目更是荣耀上榜国务院扶贫办评选出的“社会组织扶贫50佳案例”


本次,“爱传递”发动大家共同支持的“脱贫路上的电脑教室”项目,计划为云南省广南县8个省级挂牌督战脱贫攻坚村的学校援建电脑教室,帮助2388名大山里的孩子平等地享受优质教育。



捐款、转发都是最好的支持!




发起一起捐教程





扫描图中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

直接捐款;或发起一起捐,

邀请更多的小伙伴支持我们!



轻松助力脱贫攻坚攻略

少买2瓶饮料,捐出10元,即可支持1位乡村孩子上1个月的电脑课;

少喝2杯奶茶,捐出50元,即可支持1位乡村孩子上1个学期的电脑课;

少吃1顿烧烤,捐出100元,即可支持1位乡村孩子上1学年的电脑课。


汇聚我们每个人的微小善意,

点亮孩子们精彩的现在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