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0日,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筑梦”正式启动,学校推出“梦想加油站”计划,设立“教育筑梦”专项基金,为热心热爱教育事业的师生、校友开设在线捐赠渠道,将八方涓流汇聚于此,让教育理想生根散叶开花,共同培育基础教育的引领者和未来教育家。



梦想加油站:在线捐赠通道!

(扫描左侧二维码 仅限师生校友捐赠)


计划首轮为期十年,服务教育强国,每年聚焦不同主题,今年的主题是“扶贫 扶智”。华东师大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宏舟提到,接下来的这一年,学校将整合资源,帮助奋斗在基础教育一线,尤其是艰苦边远地区和中西部地区基础教育领域的华东师大校友实现70个教育梦想,以教育扶贫助力乡村振兴,践行大学使命,推进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



作为新中国为“培养百万人民教师”而创办的第一所社会主义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从诞生之日,就承担着“建教育强国,以教育强国”的光荣使命,建校近70年,为中国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培育了一批又一批政治过硬、品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领跑者和筑梦人。


从师大学子到深耕讲坛的教师,服务国家教育强国战略、始终怀揣教育梦想的他们,推动和见证着新时代中国教育发展的深刻变革,而他们的一个个梦想,也影响着教育改革发展的未来方向。华东师大“教育筑梦”计划将赋予教育追梦人以力量,助力他们去照亮中国基础教育事业的未来,托举起更多学子的希望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