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在中山北路校区地理馆175会议室组织举办了“四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校庆筹备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书记、校长助理、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校庆筹备办公室主任斯阳主持了学习会。


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举办“四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此次“四史”学习以学党史为重点,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副书记、校庆筹备办公室副主任夏祥伟带领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他以中国共产党初创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和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重要历史会议为切入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九十多年的奋斗发展史。他还提出,同志们要继续加强对党史等的学习,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斯阳指出,“四史”从根本上说是一个历史,即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以社会主义为理想目标和根本内容,取得历史性成就接力奋斗的历史。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学习党的历史尤为重要。“四史”学习教育不仅是增强自信的重要途径,更是学以致用、进一步推动工作发展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志们能够在工作中,将“四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融会贯通,将党的理想信念和革命精神深植内心,做到心有所信、不忘初心。


与会人员畅谈了学习体会,同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重温了党史,厘清了相关历史脉络,汲取了有关经验智慧和精神力量,激发了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动力,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