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于9月15日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校庆筹备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书记、校长助理斯阳主持了活动。


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副书记、校庆筹备办公室副主任夏祥伟进行了系统领学,带领同志们一起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基本概况、6个角度学习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要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深入的学习。同时他指出,大家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深入思考、联系实际地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同志们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展开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集中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生动体现了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胜利的伟大实践,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能力和实绩。


最后,斯阳强调,大家要认真学原著悟原理,并在全面系统学习的基础上,突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育人、人才培养、教育事业体制机制等方面的重要论述进行深入学习,同时应学以致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为学校基金工作、校庆工作、“双一流”建设工作等作出积极贡献。